close

 

讓我們歡迎長腿叔叔──── (毆)

咳,好久不見御麟葛格登場。(噹噹噹)(灑花)(自帶BGM)

 

殿下他尊駕現在在小夜子家充當牛郎作客。

照片感謝二姐拍攝~~

媽的外套有夠適合。 非常騷包

 

時間真是飛速呀...ㄌㄌ來到這也已經7..年有了吧?

正確的時間真是記不太得。(喂)

當初根本沒想過會回家的人居然輕而易舉的回家了,

俗話說的好:不去盯標的東西就是會標到。(沒有這句俗話!!)

 

麟麟的設定也跟最初的天差地別.......中間過程說起來應該有喜馬拉雅山這麼高......(抖煙

總而言之他現在可是人見人愛人人喊打,明明不是我的小孩卻有著必要存在感的傢伙。

經過了7年,身體依然尋覓不著哈哈哈哈!(敢笑)

二姐等我以物易物去贖身(誰理妳)

 

不免俗的,

生日快樂,麟麟;你揪竟什麼時候才要找到真愛咧?

麟:我有啊^.^=w

...................我說的是真愛不是亂愛OK。

麟:今天還有禮物沒領到,看看時間差不多可以去拿了。

喂!我話還沒說完!!

你要去哪?! 喂喂!! 啊─── (拿起手機敲敲)

『2號2號! ㄌㄌ跑去妳家啦!! 但我100%肯定他絕不是去找妳!!!!』

 

...........

 

沒有待續。((狂毆))

 

***

 

咳,最後的最後,

IMG_0142  

謝謝親友棉的祝福&禮物,愛屬你們啦!!!!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紃香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