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オーナーズ感謝祭 in 船上の仮面舞踏会 神戸・東京2013

這,太可怕了。

※內文有點多,另有人形裸娃、腦練對話...等,不喜者慎入:")

 

***

眾所皆知老奸巨猾的V社將魔爪伸到海盜團上啦...

還出什麼新鬼點子幼midi的去吃●啊可惡!!!!!!

但是被打得很慘的我也是死有餘辜呀!!!

 

 

在網上觀望了很久,起初真是船長&威年都想入手,但礙於...

我的金庫不夠奉獻給2位大人所以只能擇一啊嗚---

猶豫之下,選定了Captain Cecile

船長大大!!!!!!!!! ((獻上寶箱)) (←?

 

但不知道是否因為是VIP限定,代購實在很少,

雖下定了決心,但這段時間名額也差不多被搶光光了...

在心灰意冷之際,讓我遇見了小天使~~~

 

這邊說的可不是在對的時機出現對的代購,而是代購麻擠是天使來著///////

但這邊不贅述,下面慢慢說吧XD

 

說長不長的2個半月,就在12/19終於--- 大船入港啦!!!

 

***

 

從拿到郵件追蹤碼的那天,我跟郵局網頁以及F5相當充分的,培養了感情...(咳)

在12/19晚間8點多,家裡大人出門去,小人(喂)要嘛上晚班要嘛在外地唸書,只剩我一個人,

安靜的吃完晚餐我回到房間,對外的落地窗咻咻吹進冷風,於是我把窗子關得緊緊緊,

然後開了電視機,那時間正在重播GTO我就停下來看了XD

順便打開電腦,在廣告時間還能逛逛噗畫畫圖... 正當一切如同以往每個夜晚的時候...

『...掛..號---』

嗯?

我好像聽到什麼聲音,超級遠的,遠到很像有的時候人總是會聽到一些其實沒有的聲音那種...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過一樣的經驗XD? (但不是靈異的那種喔!)

因為我是很長會耳鳴的體質,所以真心覺得是我聽錯了! 加上當時已經8點多我想說怎麼可能有掛號。

『掛號------』

靠!我真的覺得我聽到了啦! 什麼啊?! 為什麼這時間有掛號!?是誰啊?!

然後,那一瞬間我回憶起有點久以前,小純也是晚上9點多來我家的...............

((對阿!!!國際快捷晚上也有送件啊我這白癡!!!!!))

唰---

我用力拉開窗戶向下探,亙!郵差的喔托拜真停在我家門口!!!!

踩著拖鞋霹靂啪啦飛奔下樓,來到大門我看到郵差杯杯打開大燈準備騎走啦?!?!?!?

「來了來了來了!!!」

我丟開羞恥心的對著門口大喊...幸好郵差杯杯聽到了便熄火拿單子給我簽。

但因為單子居然跟易碎品貼紙黏在一起了,所以我在薄薄的居家外套下漸漸感受到寒風的刺骨...

只好攀談郵差杯杯轉移注意力!(灰字為我內心OS)

我:恩...這麼晚還送件喔...?

郵:嘿啊! 是日本的!

我:((日本的!對就是我的!國際快捷送到現在你們好辛苦啊-----))  喔...好辛苦喔。

郵:欸...這個OOO(本名)是誰?

我:啊...就是我。((對就是我本人快給我簽名!!!!!!!!!!!!Q口Q))

郵:喔,好~ 那麻煩妳這邊簽一下。(←總算把單子撕起來了)

我:好...

簽完2個地方,郵差杯杯從置物箱拿出一個長箱... ((那個長度、那個大小!! 我的小船!!!T口T///))

謝過並目送走郵差杯杯,我趕緊衝回房間,抓了手機拍下這張XD ↓↓↓

2013-12-19-20-35-21_deco  

由此跟大家先通報一下!XD

***

興高采烈動作很慢的開箱來囉!!

IMG_1467

IMG_1468

哇...被海關開過...幸好沒被課稅。

連娃箱外面的塑膠袋都有封條膠帶呢...

IMG_1469

IMG_1470

喔喔喔////// 賽西爾///////////////

幸好箱子沒什麼傷痕,不然我想心情多少會受影響(抹臉)

IMG_1471  

鏘鏘~~~

放配件的地方是用硬木板隔著的,難怪箱子這麼大XD

我還擔心小船在裡面會不會滾得不成人形呢XD

IMG_1472  

官裝+配件,還有船長的縮小刀(?)&持劍手

嗯?你問買娃還送餅乾零食的嗎?

NONO~ 這是小天使代購給我的喔米押給~~~ˊ///艸///ˋ

好好吃喔! 開薰開薰~ 謝謝妳////

IMG_1473  

說明書!

替換用S勾,左下角那個缺角是可以加購SDM身體的截角,

但因為我資金不足,所以出讓給需要的人了~ˊuˋ

IMG_1474  

船長毛!!! (縮小燈版!) (??

好像還有張單子可以加購假毛的,但我是沒加購XD (這方案是預備收藏用咩?)

IMG_1475

IMG_1476

嗯?!

這?! 是、什麼!?

起初以為老V這麼好康接娃還送寫真集&明信片?!

但因為我看見書套上寫著我的童年哈哈書套?!

才想起寄出前代購小天使給我的留言是有附上小土產&紀念品...

也就是除了餅乾還有其他禮物之意?!

這本精美的寫真集是禮物嗎-----------?!!!!

還有船長明信片唔喔喔喔喔!!!!!!(((升天

結果跟小天使確認之後還真的是紀念品! 太感謝了,我好喜歡喔喔喔喔!

大概用相機拍了全內容,有興趣的人歡迎光臨→傳送門

((裡面充滿了宿敵CP照片兒呢...))

***

來來來,主角要豋場囉

IMG_1492  

....這時候我一定要來做個,毫無新意但一定要做的反應.......

頭,好‧大‧啊!!(←無聊)

IMG_1494

幼midi的新手型! 怎麼更胖了XD

IMG_1496

咦? 怎麼小船一回家就包繃帶啊XD?

哈哈!這就是男人的傷疤! 算是小船長的限定傷疤。(大船長好像也有?)

IMG_1497

打開那瞬間我「噗!」

這什麼保護罩,好有噱頭好潮好可愛啊XDDDDDDDDD((high了))

但聽說官網有發布這個消息,當時沒跟上,對我算是另一種小驚喜XD

IMG_1498  

IMG_1499

嚇?!

我一直以為傷疤是畫上去的,實際一看居然是真的?!

我這鄉下俗內心又小小驚了一下...

IMG_1500

IMG_1501

特寫來2張~ (嗯頭真的豪大。)(←好了

IMG_1503

IMG_1504

穿上裝備,賽西爾小船長華麗豋場~~~

IMG_1506

IMG_1509

亮武器!! XD

IMG_1515

刀刀近照

另外,持刀手也好可愛呀///

IMG_1513

眼罩下的真面目! 小帥哥一枚XD////

 

***

 

OK.......

講到幼midi,當然重頭戲不只在1/6身上,

所以我拍完著裝照後,立馬拆頭上‧身!!!! (?!

 

 

IMG_1527

搞啥! 老V根本就出錯尺寸了吧?!!!!

反正擺明要A我們兩筆銀票就是了!就是了!! #O言O

IMG_1531

IMG_1535

IMG_1533

順手按個幾張培養感情中///

這段過程之中實在有點後悔沒有同時接身體..不過也是礙於現實考量,只能先暫時擱置XD

感謝由由先出借她的身體。所以現在小船是女兒身XDD(噓!

IMG_1524

IMG_1525

就在我拍這組照片的當下,立馬決定我還是要接SDM身體吧...

本天真打算接個MSD就好哩,但實在太想要手肘雙關結了嗚嗚。

加上小船接上MSD素體的比例我也很喜歡,尋找適合素體的過程實在很容易累不愛...

所以就別多想的朝SDM邁進吧~QvQ

 

***

 

由於來得突然,這段時間也忙,沒時間跟2號腦練(也很難在時間上遇到)...ˊˋ

所以小船到現在都還沒定好名字&基本設定,唯一知道的只有他的生日,12/19。

總之目前就順其自然吧! 暱稱暫用「小船」~XD

計畫要與親愛的NOIR結拜顆呵呵...A///_///A*

 

IMG_1537

與寄宿的NOIR合影

兩個小傢伙挺像耶///  結拜~結拜結拜~~ˊ艸ˋ*//////

 

***

呀哈,以上是小船的開箱心得分享w

就先醬囉! 有新設定會再上來更新的,架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紃香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