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我自己也沒預料到,他就來了。

(※內文有BJD含妝裸頭照片,介意者請留意腳步w)

***

說起來呢...這陣子也發生滿多令我很震撼的事情,不過這是後話也不多說了~XD
接著某個有點鬱悶的夜晚,他出現了;

他是誰呢?!

...就是少數人才知道的,怨念前三名---VOLKS「伊達」君~

剛好也因為某件事身上有些存款,二話不說直接迎入/////
(加上我生日就給自己當生日禮物w(毆))

IMGP9378

IMGP9379

IMGP9380  

頭頭照片~~

妝很美/// 跟我印象中想改的妝很接近,也是毫不猶豫就入手的原因之ㄧ
眼珠是原場眼,其中一顆是白瞳仁,很帥氣XD///

IMGP9381

IMGP9382

IMGP9384

IMGP9385

著裝照~

這頂毛也是前天點的,剛好和頭同一天到www
雖然剛戴上去的時候很呆XDD 抓了一下之後也還滿有型的

至於為什麼要買這頂毛呢?
主要是跟設定有些關聯,雖然設定只有一撮紅毛就是了XD
而且呢...其實他曾經出現在我的文章內;剛好伊達入住,把設定整理了一下就直接套用了

***

說說設定w (有點長/囉唆,以下二次元設定沒興趣者可以跳過醬w)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種族是貓妖,以傳統形象來說是接近「化貓」的類型;但不吃人就是啦www
曾經是巫女的守護者(式神),主人過世之後要求自主封印;
前額髮尾的紅色是主人珍惜的髮帶在封印後靈力附著在上面的証明。

說到這邊有人猜到他是誰了嗎XD??
沒錯~就是千歲主角的文章中出現過的黑貓--「紅繡」啦

封印本體就是麟麟贈與千歲的那本書,不過千歲本身是沒有任何靈力的,
但突然有一天卻開始看的到紅繡的靈體。
原因就是,紅繡的主人是奇諾雅的前世www
因為住在隔壁常常愛跑來我家玩的奇諾雅,前世殘留的靈力變成守護靈的身分不自覺釋放出力量,
導致現在書本的主人-千歲可以看到紅繡的靈體。

直到某天,奇諾雅來我家玩,指著千歲房門外的露台說「那邊有貓咪耶~~」
紅繡震驚想說這小女孩怎麼看的見他,一陣追逐之後被奇諾雅抓到了XDDDDD
互相觸碰的一瞬間,前世的記憶片段不斷流入紅繡的腦中;
加上靈力大量注入,突然,其他人也都看的見紅繡的貓型靈體。

之後奇諾雅常常來找紅繡玩,
一天早晨,千歲睡醒發現旁邊躺了一個全裸的男人!
還沒搞清楚狀況,男人只出聲「你...」又碰!的,變回貓了XDD
久而久之,紅繡可以維持人形的時間越來越久,家裡的人也見怪不怪了~
(雖然一開始阿蓮嚇得半死。(←怕鬼))
經由紅繡的解釋,才明白這陣子發生的一堆事情真正的原因XD

主人,也就是奇諾雅的前世,名為「白蕗」;
是某村落的守護巫女,紅繡就是她所召喚出來的式神,白蕗給他命名為「九黑」。
從小陪伴著對方,超越主僕的一種互相信賴的關係。
所以白蕗在一次任務中過世,九黑失去寄託也要求自我封印了

總之有點悲情的故事這樣...b

現在預計是千歲的伴///
雖然最近白蕗&奇諾雅的戲份有點活躍,導致我&2號對小詩感到有點心虛....(敢講)

所以努力讓九黑&千歲順其自然中。
(但這兩人,一個天然一個主人廚........(自己講不下去))

***

以上簡潔解說一下,所以「紅繡」以後正名成「九黑」這樣XD///

因為曾經有朋友對我說以為紅繡是母貓,因為名字很娘。(我哭)

 

以上!! 報告完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紃香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