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設想一個童話故事,並把自家住人化為裡面的角色w
(若是認為一個故事不夠,也可以把住人分進數個故事裡)

可惡這題也太難了吧!? 我感覺好像是熟人問的!給我自首XD
只好拿以前腦練過的梗出來用了。

由於內容太長,不想又(?)在ASK洗版,就放來這邊!

慣例w:敝人興趣寫作![架空][腦練][BL]..等有!逆者請小心腳步

---

從前從前,在可愛的森林裡有個一棟可愛的小木屋,裡面住著溫柔的詩音媽媽和善良的翼。有一天,詩音媽媽囑咐著正準備出門探望生病奶奶的翼:『記得別貪玩,直接通過森林裡的路到奶奶家,知道嘛?』翼笑著點了點頭,穿上了媽媽給他做的他最喜歡的紅色斗篷,拎著裝滿果醬麵包的提籃出門去了。

一路上,翼快樂的哼著歌漫步前進,森林裡面的小動物們全都探頭出來跟著他的音樂起舞,他們愉快的一起穿過了半座森林。突然間,從前方的草叢竄出了某個東西,所有的小動物都受到驚嚇一哄而散,翼站在原地睜大眼睛看清楚───那是一匹,有著漂亮金色毛皮的狼。

「你好,可愛的小傢伙」狼開口說話了「要去探望你那住在森林另一頭生病的奶奶嗎?」他裂著嘴角露出散著冷光的尖牙。

「你好,狼先生! 你怎麼知道我要去看我的奶奶?」單純的翼歪頭問著。

「這座森林的事情我全都知道喔!」狼抬起頭驕傲的說「要不要我告訴你這座森林最美麗的花圃在哪裡?

「花圃啊...」美麗的鮮花固然吸引人,但翼想起媽媽的囑咐就搖搖頭說「改天好了,今天我得趕路去探望奶奶!

「哎呀!那太可惜了...要是你摘了漂亮的花去看你奶奶,想必奶奶會更開心吧?」狼若有所思的說道。

「真的嗎?奶奶會高興嗎?

「當然,大家都喜歡美麗的鮮花

「狼先生,謝謝你! 我現在就去摘花送給奶奶!」翼向狼鞠了個躬,便轉身很快的跑進牠所說的前往秘密花叢的小徑。

「呵呵記得多玩一會,我會先幫你去探望你奶奶的。」狼低語呢喃之後迅速竄進黑暗的草叢中。

不知不覺,翼在這片美麗的花海忘了時間,等回過神,太陽已經降到山的那一頭了。

「糟糕! 得趕快去奶奶家才行!」說完,他起身拍拍沾滿花瓣的衣袖,往森林道路跑去!

快步跑了一段路,翼氣喘吁吁的在一棟藍蓋木屋前停下了腳步,調整自己的呼吸後儘自開了大門向裡走去。『唧──』地板發出老舊的聲音,走到拐彎處一扇桃木門前,翼輕輕敲了房門。

『扣!!

「奶奶! 我是翼!我來看您了!

好孩子,快進來吧

房內傳出奶奶微弱的回應聲,翼推開了木門走到奶奶床邊

「奶奶,您還好嗎? 聲音好沙啞喔!

「沒事因為奶奶生病了呀。」

「奶奶,您今天感覺不太一樣呢? 眼睛好像比平常更明亮了!」翼看著半張臉覆蓋在厚棉被底下只露出一雙大眼的奶奶說。

「那是因為奶奶想把妳可愛的小臉看得更清楚些呀!」奶奶說著,用手拉了拉棉被。

「奶奶,您的手好像也比平時大呢?」翼瞧著奶奶那雙大得誇張的手問道。

「傻孩子,那是因為奶奶想好好拉拉你可愛的小手呀!」奶奶將手離開被窩,握住了翼的手。

「奶奶您的嘴巴怎麼看起來也比平常還要大許多?」翼盯著奶奶臉上那張裂齒笑開了的大口疑惑的問道。

「可愛的小傢伙那當然是為了能吃───」

『磅鏘──!!

奶奶話還沒說完,房裡那面唯一的窗戶被打破了! 一個披著披風、頭上戴了頂大帽子的男人彎身跨了進來,他手中一把獵槍還正閃閃發亮!

「慢。」他簡短的說了這個字。

「咦?」翼呆愣在原地看著這個突然闖進來的男人,又轉頭看了看臥在床上的奶奶

「咳!」奶奶出聲了「我說牙牙,你進來的時間點太早了一些吧?

是嗎?」男人用手指推了推那頂過大的帽子不以為意的回答。

「御牙大哥,你應該要等狼先生講完剛剛那句話才可以進來的喔!」翼叮嚀式的對著男人說。

……」他不發一語持續站在窗前,一附『難道真要我再退出去重來一遍?』。

「好吧,只能繼續不然怎麼辦?」臥倒在床上的那人攤手表示「畢竟現在是正式演出無法重來,況且窗戶也打破了! 繼續吧!

他說完,舞台下頻頻傳出細細的笑聲。

「喔呀! 是獵人!

狼很快的接下了正確的台詞。

「你這匹到處作亂吃人的惡狼,今天我就扒了你的皮回去做地毯。」語畢,獵人毫不猶豫舉起獵槍朝金色的狼扣下板機!

子彈飛快,狼笑著,側身躲過了這一擊!

「哎呀哎呀,別這樣傷了和氣! 不過就是吃頓飯而已」狼輕巧坐臥在床沿的木桿上勾嘴笑著「今天運氣不好,這一頓我就讓給你吧。」落下句點,狼朝獵人撲了過去!

!』危及當下,獵人用槍擋住了狼的利爪,卻也讓身下的披風畫上了撕烈的痕跡!

狼見機便提步朝窗外一躍而出,留下稀許金色的毛髮鉤在扎滿碎玻璃的窗沿上。

獵人眼見獵物敗逃也不便去追,轉身走到翼的身邊「沒事吧?」他問。

「我沒事,可是───」

「沒事就好,下去吧。」

「咦?可是──」

獵人揮手撐開披風將翼保護在內,一同往屋外走去。

「咦? 咦、咦?! 可是御牙大哥,我台詞還沒───」

「小心台階。」他提醒。

「嗯?謝謝?不是啦!我台詞還沒說完……

就這樣,翼的聲音慢慢的消失在布幕後頭。

……………………….

…………………………..

『磅!!

?屋內一堵衣櫃的扇門被什麼人用力的踹開了!

「哇靠! 御牙你這傢伙不讓小翼把台詞說下去我怎麼出來啊?! 有夠靠腰」身穿粉色連身睡衣的他,手被麻繩綑綁在身後動彈不得,一邊想辦法看不能掙脫一邊轉正身子對著台下一堆眼睛說道:

「欸那個,各位,如你們所見戲已經演完了可以散場了。」皺著眉,他不耐煩的說完。

「「哇喔! 蓮你超遜的───」」台下不知何處傳來一群男同學的齊聲喊叫,引得觀眾們哄堂大笑!

「靠北喔! 你們以為我想嗎?! 角色就用抽籤的咩! 散場了啦!」蓮臉上爆著青筋喊了回去。

 

「蓮君

「靠!」背後突然有人說話,蓮整個人大抖了一下!「去你的! 幹麻突然出聲想嚇死誰啊?!

舞台正中央,突然出現在奶奶身後的金色巨狼! 揪竟奶奶的命運會如何呢───?!

「欸欸欸!那個旁白妳擅自加詞加爽的嗎?! 下課了啦!

「蓮君,戲並還沒有結束喔。」

「對啦! 因為你沒被獵人幹掉,去死。」

NO!NO! 是你還沒有被狼吃‧掉‧喔

「啥?! 什──你要幹麻?!」「手別來?!」「離我遠一點───!!

「現在是整齣戲的最高潮喔!

「就已經說散場了你有完沒完!? 住──手───!!

 

就這樣禮堂並沒有因為話劇結束而冷清,相反的,除了蓮撕破喉嚨的叫喊聲之外更多了許多曖昧的尖叫聲,以及更多更多按下快門的聲音。

翼在獵人的保護之下,平安的回到了住所,並且決定下次探望奶奶的時候要多一份點心帶給狼先生!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賀你媽的頭!! 誰快來幫我鬆綁───!!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紃香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