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最親愛的你們!

今天,2012/05/07,是我的第25個生日。

走過許多人生階段,感覺很長卻又很短,如果人可以活到100歲,那我也不過才剛走到1/4的起點而已。

許許多多受過恩惠的曾經,想也想不起來,但是隱約在內心發燙的溫暖,至今仍能使我濕了眼眶。

我承認我是個非常脆弱的人,因為這樣才能認識總是張開雙臂保護著我的你們!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陪在我身邊,我也愛你們。

 

好啦,感性結束。(迅速收!)←喂。

現在開始是禮物相見的歡樂時光顆顆顆~~

 

↓親友組

IMG_0100

↑拔麻發的紅包耶耶!! 我只能用爽歪歪形容不然呢?

畢竟我這人最愛錢了嘛呀哈哈~~!!(喂)


IMG_0095

IMG_0096

↑以上兩項都是親愛的夜夜仔送的~~LOVE!(阿呀卡片沒拍到)

吊飾是玩具總動員的翠絲! 我好喜歡玩具總動員! 尤其是主角群,都超喜歡的--*´∀`))

小布偶蒂蒂其實也是吊飾,只是我覺得很適合給小朋友當玩偶所以把鍊子抽掉了XD
(話說這隻蒂蒂也長得太像妳了吧夜仔?!)

照片中幸運得主是小翼同學,Q嫩的手收超可愛呀!(*≧ε≦*)ノ彡www(慢著)


IMG_0101

↑3爺兒~~~(飛撲)

人家收到您的來信不慎惶恐啊啊啊啊啊啊------Σヾ(゚Д゚)ノ────── !!!! ((跪倒))

但是我現在還沒看捏,得趕在12點前發好文,晚點自己慢慢偷看顆顆顆(●´∀`)ノ+゜*。゜

初音 - むかしむかしのきょうのぼく

親親2號送給我的歌!・+゜・。(((*´∀`*)))
總是很懂我的點的2號,十分愛妳呀各方面+.゚(●´I`)b゚+.゚

除了好聽的歌聲&感動的歌詞之外,請大家務必要點進去看PV,太好笑太有趣太對我的點了!!
兇臉MIKU潮可愛啊!!XD

 

***我是分隔小花花***

 

緊接著是,仕事組

IMG_0094

IMG_0092

↑阿咧?我真的是在照禮物喔XD!

請注意兩位小姐們的脖子上,是不是很可愛呀!!!!!

沒錯是成對的項鍊~~(嬉´∀`嬉)~♪♪♪♪♪
(其實是有點長度的鏈子,但礙於衣服的關係我把鍊子往後拉哩w)

同是美工的同事手做的小禮物揪古錐!!(≧∇≦*)


IMG_0099

↑程式組同事送的禮物!!

剛拿出來的時候我一度認真很想去轉那片風扇。(´ω`*)...幸好沒真的被我用壞(喂)

重點,我該掛在哪裡?!?!?w(゚ロ゚;!!(碼幾咩尼的思考)

IMG_0098

IMG_0097

潮可愛啦!!!!!!!!!!!!潮可愛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抱歉這人只會重複用詞....非常烏魯賽一。)

課長大倫手捏的紙人偶wwww
是鏡音雙子☆鏡音雙子☆鏡音雙子☆鏡音雙子☆啦-------------!!!!!
而且還穿著我最愛的女僕裝! LAN醬也穿著喔喔喔!!裙子!過膝襪!!!
(((夠了。)))
(重點LAN醬裝備比RIN醬齊全,頭飾還有戴上XDDD)

哀喔禮物盒也豪可愛~~

 


最後,
謝謝各路人馬,簡訊、FB、噗浪傳訊過來的生日祝福!
我都有看到也都有放進心裡唷~(*´∀`)~♪

再多的話語也無從表達我內心滿滿的感謝,只能一再的說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真心希望更久的以後,大家還能像現在這樣一直一起走下去。

 

皆さん!本當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紃香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