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O參上!!

***

糾結了好幾天,在2號的勸說推坑之下,我還是上去了。(掩面)

因為決定的突然,趕快打聽還有沒有親友能讓我跟屁(?)社入的~~

在小夜子太太爽快答應之下,決定寄生順便當顧攤小精靈www

因為要準時9點社入,3天前我毅然絕然到埃蹦前面戳了張去程的高鐵票!(好貴)

活動當天我一陣迷糊的給母親大人載到烏日高鐵站,她老人家要送我說不用我自己上去行了~

因為那天是元宵要拜拜其實家裡挺忙的我還跑出來玩>"<

月台在二樓我就近從樓梯爬上去,現在回想起來一大早喘死我了!(是有多虛)

候車處還不少人,有些還看的出是同樣目的地的人欸XDD

選了個指定車廂前的椅子坐下,才剛開始發呆沒有20秒,我左前方突然有人整個撞過來!!

抬頭一看,居然是音太XDDDDDDDDDDD

往旁邊一看,哀喔果然是霏太XDDDD

這也太巧了吧! 我發呆的樣子都被你們看光了真是。

順利把本來要場領的管家頭直接交到太太手上w 請回家過肩摔我很期待www

我們還同車廂,座位相差四排而已又是好巧!!

所以當下決定跟太太們一起搭小黃過來也可以分擔車資

虧我前一天以為我會搭到捷運+公車還跑去買了張悠遊卡變身文民人呢。

 

一到大門口居然人山車海(?)的?! 參與至今的PINO沒遇過如此空前盛況!?

結果一下車才知道原來是有考試啊XDD

準備打手機通知太太我到了,放心看著正指著9點整的錶,拿出手機竟發現她給我自動關機!?

開好機馬上未接來電+簡訊一通一通傳出提示?!

我還想我沒遲到啊也找得太急?! 原來是小夜子太太未雨超綢繆(?),40分沒看到我就開始狂找人~

剛好我手機又關機了讓她發動整個婦聯找我! 各位太太,真是抱歉!!

 

總之是順利入場啦~~

我第一次準點社入,感覺準備時間也很充裕,不然以往跟2號上來都跟打仗一樣XD

刊頭是半邊攤位照w (因為一整攤太長了好難入鏡XD)

麻豆現貨展示區w

 

小詩&小滴w是太太指定帶去的站台麻豆,當天2位小朋友真可愛

總裁ㄉㄉ&南瓜w

你們從袋子裡現身的樣子真是超居家的!

彷彿是睡到一半直接被RYU太抓來一樣~~XD

小瓜&魔王瞳w

那個蘋果帽帽我好喜歡.....(咬) ←喂。

幫忙為手提包包站台的錢錢www

可惡包包都很可愛,我完全無法決定要哪個花色才遲遲沒下手買個回家給小姐們

-----以下些許攤位照連發

ANNA的攤位佈置w

整體配色&風格都是我的喜好,狂拉著2號叫她一定要拍下來www

懶喵的攤位w

全都帥哥,經過就直滴口水啊我...(髒)

左邊的套裝好好看!!!!! 可聽說開場沒多久就被殺走了,飲恨

滿滿的少女~~~~~

此攤好像是展示娃? 衣服&配件都非常的精緻,少女甜甜的氛圍www

私心這兩位小姐都PO上獨照www

 這位KURUMI(猜),超級可愛的!!!!!!!

忍不住放上來///

MI醬下個妝也很想嘗試此風格

來了,豪恐怖是超幼嫩的橘四郎!!!!!!!!!!!!!!!!!!

為什麼別人家橘子都可以栽種(?)得如此甜美多汁!!!!

我家、我家──────── ((無限輪迴))

不過也因此搭訕了一下身為橘子同好的太太www

17橘等著妳! (在這是喊給誰看?)

 

同攤的威廉先森www 大帥郭~~~~

最近對威黏的愛越來越濃烈,在會場老是視姦各個威黏真是太糟糕了我......

***

這次在會場玩得有夠開心,果然決定上去是對的!!

還有那個2號有來是不是很好XDD?

一起玩猜燈謎、一起牽手逛攤、全體婦聯在會場集合!

這些體驗全都是第一次呢!

2號還猜拳雙殺得到了不錯的獎品,恭喜恭喜www

 

即將結束會場時間,小夜子太太&小田桑提議說可以讓我搭便車~

仔細討論之後甚至說可以送我到家門口,真是超佛心的啊!!

還請我吃午餐///////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別趁亂告白)

中途一度買到沒錢還說能先資助我,賣安捏不是應該叫我冷靜點的嗎XDDDD

會場裡也遇見了許久沒遇見的太太們,大家都很有元氣的互相打招呼,

感覺好窩心www

 

回程途中在關西休息站解決了晚餐,然後在清水先繞去接糖糖~

糖糖好乖喔!! 為什麼我家的狗都不是這樣的.....

然後順利地被送回自家大門前了www

再次感謝辛苦開車的小田桑~~~~~~~~

***

回到家,理所當然就是戰利品照片囉~~

IMG_0822  

我這次很勤勞還都穿在身上再拍! ()

合照由由妳超黃

以下各別照

IMG_0823

持續在家作客的魁魁~~~///

雖然33太說家裡已經有這款T恤~

但還是想看魁魁穿給我看所以逼他脫了反正阿蓮不在家沒人能阻止我啦啊斯啊斯

IMG_0824

IMG_0825

家中兩位小小姐w

新行頭都是在小夜子太太攤上搜刮的w 有點數能折價好恐怖

穿起來跟想像中的一樣適合,有種買對了真開心!的感覺~

IMG_0827

這套超可愛wwwwwwww

去會場也不算少次,還真心第一次下手買幼幼的套裝,小純穿起來超可愛w

可惜頭毛太少,感覺應該要戴短毛比較適合這套衣服的頭飾w

連我媽都稱讚可愛的新裝備小純~~www

IMG_0828

然後.....其實這件是要買給MA醬穿的啦XDDDDD///

不好意思先借了魁你大哥套一下>w<oO

 

Then...有沒人注意到照片右上角很搶戲那個星星包?

沒錯就是小夜子太太的手製娃用肩背包喔

是給顧攤小精靈的小禮物,好開心去顧攤還捂甲擱捂抓~~///

IMG_0829

這邊是暫時還穿不到的其他戰利品www

發現買太太家的衣服都會有不小心爆倉然後保持全新穿不到的窘境XDDDDDD

 

意外此次去會場很含蓄的才噴了3張(喂)

我果然強迫不要買大女生的東西就很省錢。

 

樓下是跟著2號來會場玩的小小芽,結果在袋子裡亂滾~

拿出來時候整張臉黑得跟什麼一樣!!(大笑) 這邊一塊那邊一塊的XDD

被2號臭罵了一頓後讓我順道帶回來清~

IMG_0818  

神清氣爽之小小芽表示:我復活惹~~~

忘記先拍髒髒照片就清理了,無法做比對,失算XDD!

***

忙完抬頭一看時間,居然又要1點啦太恐怖!!!

趕緊把娃都擺好,準備睡覺! 明天還要上班咧~~~

...

......

.........

 

IMG_0820  

↑ ........這是我睡前看到的景象,覺得有點壯觀(?)所以做紀念XDDDDDD

***

最後,以非常愉悅的跳躍結束這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紃香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