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意義上,值得紀念的2013的第一天。
感謝在上一年所以認識的人們,因為你們,所以有我。

***

人家說生病總會感觸良多,
我就在2012倒數一個星期連續感冒+腸胃炎的逆襲中度過XD

今天睡醒,換桌曆的同時,
順便回憶了去年發生的種種,真的不管好事、壞事;開心與悲傷的事都十分充實的一年。

一月:元旦,我抱著小翼自己在房間看跨年節目倒數;新春年假非常煎熬的等待小純的到來。
二月:每個禮拜交圖的極限,跟某些想在一起玩的朋友疏遠了。
三月:因為力不從心差點放棄畫圖的心情,在月底和朋友們的娃聚外拍得到紓解;
        值得紀念的箭靶同盟成立!(X)

四月:偷偷計畫的MI醬(Kurumi)的迎入計畫。
五月:我的、麟麟的生日,和妹妹準備很久的母親節;還有緊接到家後的MI醬,
        像防空炸彈一樣降落的Gr橘純。

六月:咲咲回家了!我充滿蹦跳的一個月。
七月:跟朋友去了電影&久違的台中動漫展。
八月:PINO會場被黑橘炸死的記憶,和朋友一同去的積木展;瘋狂上台北的開端XD
九月:天空之城娃聚外拍。花蓮行變更為瑞芳、貓村、平溪一日遊&第一張高鐵車票,
        無為娃聚;很多聚會的一個月XD

十月:經歷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初音未來)&住了朋友家!和久違大學好友們聚會!;
        新妻大大(黑橘)順利逆襲(?)!

十一月:開車奔到斗六和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們吃飯。繪圖工作的新嘗試。
十二月:LUTS冬季團不小心上車了(?),聖誕夜朋友的祝福,久違的腸胃炎;
           跨年當天刺青、倒數&煙火。

今天,我依然還有很多沒有做完的事情、沒有實現的心願。
2012世界末日並沒有到來,有的只有重生過的我們,日子說平淡卻也充滿真實&力量。

對我來說是充滿波折的去年,家人、朋友、工作,都有些深刻的現況及心靈上改變。
家裡小朋友來來去去,去年也算的上是超出負荷非常多產的一年XD
短時間之內希望東京少年別再作怪了拜託,我要好好養身體!(?)

 

      

 

 

↑貼上去年迎入之新人們
依序是小純MI醬咲咲新妻

 

↑另外是設定上有所改變的小司,性轉變成小翼的雙胞胎"弟弟"!
還有從"甜心少女"變成"紳士少女"的小滴!

 

 

↑去年因為新妻大大的關係沒啥出場戲份的閃光麟XD
然後是去年8月開始根本不在家的清鎖娘娘爺爺;漂洋過海到日本的朋友家玩了XD

NOIR醬  

↑跟清鎖爺爺交換作客,朋友家的NOIR醬,今年也持續在我家渡過ing~

 IMGP7922  

↑嘿嘿,硬要放上最親愛的小翼&小詩當ending~ (毆)

 

最後,我想感謝的人太多,今後也將帶著各位的幫助,繼續感謝著你們而生活下去,謝謝你們!!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紃香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