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60  

「射中妳的心 (不!)

 (內有裸娃出沒,微腐,自嗨;請小心腳步p(*^-^*)q)

 

 

***

 

前不久才在該該提督&船長只能擇一的我,又按照慣例甩了自己耳光。

沒辦法人家還是豪喜歡提督嘛啊啊啊啊!!!!!!!

3個月前因緣際會(?)看到噗上有太太在轉,厚著臉皮跑去問,於是呼......

 

他來了。

 

IMG_0143

外箱豪大?!

IMG_0146

鏘鏘~~

包得很完善的官箱

11894  

↑附上賴卡麥拉版本XDDD///

 

既然是提督,就想到船長(欸)

讓我們歡迎霧雨入場~~~

IMG_0147  

「我的夥伴來了!」

本來不是應該這麼說的嘛?!

霧:(皺眉)

...........好辣,你不要用那種賣萌的表情盯著我看...

IMG_0148  

裝備們&說明書~~

IMG_0149

裸體豋場////////(艸) ←X

IMG_0150  

霧雨你本來脾氣有這麼壞的嗎............???(´・ω・`);

IMG_0151

IMG_0155  

妝超美der~~~。・゜・(/Д`)・゜・。(感動淚

難怪近期許多玩家都保留原廠妝...老V越來越有誠意了也越來越坑錢了(硬要婊)

這妝我要撐到他爛掉!!!(。≖ิ‿≖ิ) ((不))

眼珠調的樣子我也超喜歡~~~ヾ(´▽`*)ゝ"***

IMG_0152  

其實時鳴葛格還在水煮蛋...(敢講)

等妝師排單中///(艸)

IMG_0157  

著‧裝!!!!! ε===(っ≧ω≦)っ 

衣服用綁帶的真不貼心,我懶得拆,是直接拔頭穿上...(;´ρ`)

但質感很好! 雖然我穿完這次就會收起來保存了XDDD

之後假毛要給小純用

依然只戴一下就拿起來免得稱大,相信大家都看的出來小威廉頭有多大顆..........(´_υ`;

IMG_0158

IMG_0161

槍槍手

我覺得槍手比持刀手好看啦怎麼辦XDDD 小船的持刀手實在不覺得精美(炸)

火槍縮小爆炸可愛(●´艸`)ヾ

 

***

下面小小劇場放送(*´ー`*)

***

IMG_0163

IMG_0164

IMG_0165  

(ノ´∀`)ノ★LOVE★(ノ´∀`)ノ

(ノ´∀`)ノ★LOVE★(ノ´∀`)ノ

(ノ´∀`)ノ★LOVE★(ノ´∀`)ノ

(ノ´∀`)ノ★LOVE★(ノ´∀`)ノ

(ノ´∀`)ノ★LOVE★(ノ´∀`)ノ            ←((夠了。))

 

IMG_0166

IMG_0162

霧雨一直眼神死很不給面子。゚(゚´Д`゚)゚。

哩嘛賣安捏!!!!

IMG_0171  

結果時間到了一定要睡覺的霧雨被制服了。(+。'ω。)9(才不是!)

 

***

 

好哩,嗨完來說說來龍去脈。(清喉嚨)

我跟娃圈好基友(?)──抹布貓 太太,都為了威廉癡迷。(what!?)

本來說好我接大她接小,然後交流(艸)

結果這個迎入機會突然衝出來,兩個人都沒什麼足夠的本...

談到最後決定『合養』。

 

起初覺得應該會有執行上的困難,本想乾脆我先墊一半,之後讓太太整個接走。

接著又談到,以半年為期輪一次到對方家裡,臉妝跟眼珠不能動之外,就像自己的娃那樣對待互相都別給對方限制~

想了想,似乎可行,就接受了。ヾ(*ΦωΦ)ノ

所以...小威廉到明年1/1前都會在我家待著唷! 歡迎找他約會(艸)

 

設定方面,很感謝太太全權交由我決定(嬉´∀`嬉)ノ"

我把他塞進鬼崎家當老么,命名為「柳邑」。

這是我們2人討論後終於選出來,雙方都喜歡的名字///(艸)

暱稱是「小一」。(純粹是聊天打字懶得選字,圖個方便)(欸)

 

個性........我想在樓上大概可以看出些端倪惹。(菸)

除了調皮之外還有點跩,對不喜歡的長輩不會有應對的禮貌態度的那種屁孩...ˊωˋ"

跟他大哥一樣我行我素,都不是很討家族長輩們喜愛的兄弟檔XDDD

相反的老二乙葉八面玲瓏,小妹聰明可愛,是滿吃香的組合~ˊwˋ

長幼排序:宇枝→乙葉→澪央→柳邑

 

跟霧雨是青梅竹馬,兩家庭因為事業互助的關係來往甚密,也許比起自己的雙親還要來得更親XD

對於霧雨,是個煩人但也不到討厭的角色;或許不知不覺中也變得有點依賴柳邑的霧雨醬...♥(。→v←。)♥

題外話,小噴友時期有過老耿拉勾婚約的一對。(●ˊ艸ˋ●)

邑:小霧說過要當我的新娘喔! ((9ˋωˊ)9+

霧:那件事徹底是個誤會。「不答應我的話就不給你吃巧克力喔!」也不知道是誰說的!(◣_◢)#

 

哎呀,相親相愛別吵架啊(●´∀`)ノ+゜*。゜

 

IMG_0195  

最後來張抱抱做Ending......

 

其餘,生態觀察中~!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紃香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