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同一個存在。」

***

呀逼~

蔽雙眼超級衝動點的BF來惹來惹~~

至於為什麼這麼衝動的原因.....其實喜歡BF的娃很久了,覺得他們家的小朋友都好有魅力///

但是我不太喜歡BF的普肌,加上沒有設定;所以就沒有特別想要收的感覺,

不過自從新妻大大回家後的第二年,他就多了一對年齡相差很多的小兄妹的設定...

我對小學生兄妹檔實在沒什麼抵抗力.....(艸)

 

[小知識]

遙世(兄)&雪鹿(妹),他們並不是雙胞胎;雖然相差一歲,不過生日卻落在同一天(5/31)。

因為從小就黏在一起,加上妹妹實在太依賴葛格,

葛格也因為某些原因上面必須也喜歡照顧著妹妹,所以兩人總是形影不離。

基本上跟我由叔叔......呃,不是....我由哥哥,關係非常不熟XD

新妻大大離家的時候(18),弟妹都還沒出生~(相差了20~21歲)

等到下次返家卻多了一對小毛頭抬著臉異口同聲問:「你是誰?」

 

雪鹿很小的時候遭受過某種意外,從那之後便不喜歡與人交流,待在家很持長的一段時間,身邊只有家人,

直到最後才肯接受家庭教師甚至外出走動;雖然兩人現在已經12歲了,卻沒有到學校上課,依然是僱用著家庭教師的學習生活。

只讓葛格&父母接近的雪鹿罹患輕微的自閉症,最大的願望是希望自己可以變成葛格的一部分,永遠跟葛格在一起。

至於被完全依賴的遙世表示,自己早也是雪鹿的一部分了。

***

啊哩啊砸說得有點長串XD

總之是目前完全無法分開的一對兄妹檔 他們也喜歡黏在一起無所謂了///(欸

然後常被誤認成雙胞胎(艸)

 

***

關於身體二三事。

素體坑永遠補不完啊........... (還不是妳自找的)

沒意外會接LUTS-KID的男女(真普肌),幸好沒衝動先點了白肌XD

回家後意外發現和LUTS真普的顏色比較接近,上了妝之後就看不出來了 

(可以參考照片的雪鹿,是13年初收到的LUTS真普素體)

配件之類的也要重新買過....ˊAˋ;

照片上是用家裡現有的東西湊的,幸好平時沒事就愛買雙子款。(不對吧!)

 

其他,

令我意外的還有頭的大小XDDD

我一直都以為BF的頭很小欸! 一度還擔心假毛問題,也事先買好了頭套,結果根本用不到嘛XDDDD

頭還比艾莉森(Bory)大多了..........戴一般4分毛根本完全沒問題! 可以大買特買了

只是眼珠比較困擾一點...原先預計要買2對同尺寸不同顏色的給小傢伙們配異色瞳;

但試戴過家裡所有眼珠後,雪鹿要戴14mm的比較符合我想要的感覺,遙世則是要戴16mm但虹膜必須偏大才行;

遙世有水汪汪的大眼睛...但是眼洞卻不大,我家大部分的16mm是可以放進去,但虹膜效果卻偏小,眼神看上去太殺...

果然還是要買ED眼了嗎!!!!!

只可惜原本異色瞳的計畫得取消了,改買顏色相近的不同型號&尺寸吧...(倒)

雖然毛色&瞳色我都還沒決定(炸)  頭毛暫定也要買同色不同款。

 

最後......

4w3l44hJB5OL2ke1aE9E84  

傳說中的BF隨心所欲XDDDDDDDDDD

葛格是磁鐵頭,妹妹的卻不是....................

雪鹿的真心不方便裝...不慣算惹我還是找到方法裝惹,既然都來了就隨緣吧!XD

 

 

歡迎你們

話說要跟新妻ㄉㄉ拍咩?這三隻超不熟der欸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紃香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