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馬我等得好苦啊啊啊啊~~~~~~ 

 

***

正式來說,MIKU是我第一位DD;

只是在等她的期間實在按耐不住寂寞...才先接了Mei醬>///<oO

 

補個Mei醬,嘿嘿嘿///

 

話說到初音,我接觸她的時間老實說很晚;

大學的時候託2號的福我知道了虛擬歌手這件事情。(年少無知有沒有...)

但當時剛聽到初音的歌還想說這什麼東西啊...音頻也太高了吧,能聽嘛?!

(對不起我鄭重跟MIKU道歉。)

所以我入門還是從鏡音雙子開始的呵呵呵.....(看旁邊)

慢慢的...慢慢的...我開始接觸更多初音的歌,

才發現真的有很多厲害的人,發掘了相當適合初音音域的歌曲。

所以我開始喜歡初音,直到2年前去聽了初音的演唱會;

超感動的........................

這也是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

 

SO看到邪惡的VOLKS居然合作出了DD3-初音ミク,毫不猶豫的就找代購下訂惹...

苦等漫長的1年1個月,女神終於來了~~~~(*´∀`)~♥

(最痛苦就是等海運的那3個禮拜啊...皮膚都乾了...(靠))

刊頭再放一次。(炸)

盒子超美的嗚嗚~~(๑´ㅂ`๑)/// 

左側邊~

右側邊~

鏘鏘鏘~~~~(✪ω✪)

女神現身了~~~♡(*´∀`*)人(*´∀`*)♡

只是內衣束帶固定有點不浪漫XDDD;;; (還我蝴蝶結啊ˇˇˇ)

啊還有胸部真的超平。...(°ω°) ←(喂)

手臂的數碼貼紙~ˇ

話說我沒有買固定膠,SO等水乾了之後總一直剝落實在困擾.......(´_ゝ`)

後來我姑且想著『那...噴一層保護漆試試看吧...?』

欸?! 就固定住了XDDDDD

幸好、幸好~。:.゚ヽ(*´∀`)ノ゚.:。

整組內容物~

先用說明書給MIKU遮羞一下///

配件組!

精緻!!!!!!!(((゚Д゚;)))

我超喜歡耳機的!!!!!!! 

但說實話一開始我真心不知道最下面那三個小物是幹麻的.........( ˘•ω•˘ )←呆

哼哼,但後來我還是有裝對啦! 看了好幾遍圖面之後......_(:3 」∠ )_

衣服組~ˇ

還有附一捲防染色紙膠&一對備用手手~(。•ㅅ•。)♡

補拍一下說明書的背面ˇ

差點會看到內內的MIKU視角~(๑ơ ₃ ơ)♥ ←變態!!

 

我ㄧ拿出初音毛的反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呆毛是在翹哪樣的啊?! 這麼活潑XDDDDDDDDDD (笑倒)

說真的,那撮毛我吹好久XDD

還拿了我平時用來抓娃毛的定型膠來抹......(・∀・)a

 

呃咳! 笑完了來認真拍照吧XD;

著裝完成~~(๑´ڡ`๑)

嘗試模仿一下官圖的pose壓個兩張...

馬尾真的好容易毛躁,心疼啊~~~~~இдஇ;;;

 

***以下女神寫真連發***

 

哈斯...........

絕對領域相當可口//////////////// (´≖◞౪◟≖) ←(自重)

 

***

咳。(是有多多痰?)

現在暫時讓MIKU穿著官服坐在玻璃櫃內~

等看高興了再整套換下來收好唄~(๑´ㅂ`๑)

那個黑皮質我超怕它脫皮的嗚...

 

該開始物色MIKU用的常態綠毛&常態住櫃衣惹!!!(ง๑ •̀_•́)ง ←(何)

 

覆蓋一張甜笑的MIKU來結束這回合~ε٩(๑> ₃ <)۶зˇˇˇ

 

 

 

啊,對了,我家MIKU的名字是「檸檬」(レモン、Lemon)。

↑((妳會不會太慢才講))

................(´▽`ʃ♡ƪ) 嘿嘿嘿,來睏~~ zzz (¦3[▓▓])

 

-201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紃香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